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完全體

我打算讀多個Degree。其實我有個夢想,就係讀完比較文學後,讀埋fine art,然後等我英文去到爐火純青的時候砌埋個Law Degree返黎(不包PCLL),甘我就會成為一個完全體--無錯,我的夢想就係成為一個完全體!至於點解要成為一個完全體,係無解既,正如Keroro都唔知點解要統治地球一樣。我向一名男性友人透露我的想法,他竟然說:其實你都係想疊埋心水找個人嫁吧?我聽後呆了,他竟然如此斗膽觸犯我夢想的神聖!雖然我從來沒思考過我讀的東西和我將來工作的關係——因為我覺得可以是沒關係的,我純。粹。想。讀。罷。了。我想去想我沒想過的東西,去知道我不曾知道的事,去創造我沒見過的事物——僅此而已,不過大概這樣就已經夠我高興了。當中也可能存在好勝——我懷疑我除了好勝之外,實際上什麼都不好——但我覺得我可以handle得來,就算handle不來,折騰一輪後就會handle得來。現在首當其衝的問題是,我要找二十一萬去交三年的學費——他媽的!所以我會開始做點小生意——我覺得本人居然會走去做生意真是非常好笑的事!從前一直有人建議我做小生意我都即時擰頭,因為我根本缺乏衝勁。但我現在衝勁十足,不論上刀山下油鍋我都一定要把那他媽的二十一萬找回來!吼~~~~~~~~我想有件事去讓我增添賺錢的慾望也是好的,因為長久以來我都是太懶,太隨遇而安了。我把我的想法和想成為完全體的願望跟親愛的董董分享,他歪歪頭,說:那你要吃掉十八號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